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情暖三月 感恩有你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6 17:49:16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五(2)中队组织承办了以情暖三月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五(2)中队的队员们以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身边女性的感恩与祝福他们用诗歌朗诵、母爱经典故事讲述以及歌曲表演唱等方式身边的教师、妈妈、祖国母亲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队员们感受到节日的意义,更教会了队员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be44907afd7244d5b212eff37fa35432.png

 a1a4f580a0f44d67877d3d36da15ec0c.png

(撰稿:张丽峰  摄影:薛沁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