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调研精准把脉 共促减负增效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4:2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来到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对初中部进行集体调研。

上午,为掌握学校课堂教学和“双减工作”落实的基本情况,了解学校对教研工作的需求,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围绕课堂教学、常规管理、作业管理及教师专业发展对东绛第二实验学校进行集中调研,各科教研员深入课堂一线,细致检查各科教师的教学设计、学生作业本等,为学校构建新教学体系、探讨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学科实践路径指点迷津。

中午,各教研员召集学科组内研讨,针对真实课堂高度评价、点明不足

教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方式转变工作上所做的努力,高度评价学校为助力青年教师阶梯式成长所搭建的多维研讨平台,同时,也从注重学生核心素养、单元整合、“教—学—评”一体化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建议,教师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将以本次集体调研为引领,严抓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师生良好状态,为每一位学生的学业进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以高质量赋能现代化教育发展。

e1337d4aa0c041a78237578ca128e307.jpg

37f175407050414ead0507f795a3f11d.jpg

撰稿:杨喜玥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