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8 10:36: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让队员们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六(5)中队组织承办了以“志愿服务温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活动过程中,队员们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接着,志愿者们的故事让队员们充分了解了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的新含义;队员们在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志愿者》中,致敬志愿者“平凡的伟大”,坚定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的决心。最后,六年级队员代表将志愿服务旗帜传递给五年级队员,希望他们自此践行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向雷锋学习,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cde700a8b33e46c6bb852d1e84b3ed1c.jpg

e6c18aa2e1a84082857728465546a0a7.jpg

 (撰稿:俞银婷 摄影:俞银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