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强党性 找差距 明方向
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0 18: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17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月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理论基础。党支部各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宣庆伟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和党员进行现场评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整个过程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宣庆伟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求,达到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572221709c3741449b417ceb94c93e7a.jpg

39f1f9202c384ec2a96f4ba0c60ad928.jpg

704cef076fd143c8b92e922eef396d2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