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党员冬训丨强化意识形态教育 提升师德师风素养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10 17: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意识形态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为加强教师意识形态学习、提升教师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202329日下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唐忠宝教授作基层党员冬训专题授课,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唐忠宝教授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增强意识形态能力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唐教授从消除偏见,深度透视,坚定信仰三个方面展开,内容深刻又不乏风趣生动,精彩解读了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观点,又有丰富翔实的热点剖析。会议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通过学习,教师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教育发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团员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后续会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82b9f894c3184c8a8435259343c35033.jpg

89ecada6776543d38aa9852455d329fb.jpg

ccb6f00cda5d45189ab640d73b2a1fb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