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卯”足干劲提质量 “兔”飞猛进再启航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08 10:58: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未雨绸缪早当先,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4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中学部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学、备课组长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杭蕙主持。

杭蕙主任首先回顾了2022年的教学工作情况,就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安排本学期具体的教学工作,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灵魂,规范教学常规,强化教学精细化管理,尤其是加强毕业班教学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教师发展中心张依固主任就教育科研方面,对全体学科组长、备课组长做出提醒,教育科学科研是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必要途径。新学期,希望老师们转变观念,共同创建教育科研的良好氛围;立足本位,深入研读专业书籍;纵深探索,积极申报、研究课题。

最后,顾炳峰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提到,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新学期,希望老师们紧扣重点强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效;加强作业研究,设计分层教学,努力开创首届中考开门红;立足研究增效,做实课题教研,加强试题研究,探索“强师计划”新思路,着力提升师生综合素养。

新学期,新征程。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全体老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全力推进教学质量再启航!

f9d9b06f1b8e4feb924ccebb2e46060e.jpg

76d32d2c847b4514a566d604cd842c0b.jpg

撰稿、拍摄:杨喜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