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心”光闪闪 助力成长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分别对中、高年级心理委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心理培训

薛沁苑老师就如何做一名班级心理委员和学生干部这一问题与大家展开了讨论并为大家简单分析了普遍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随后,德育处副主任贾芸蔚老师说明了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是成为心理知识传播者、心理信息传递者、心理困扰帮助者以及心理活动组织者。最后德育处主任庄玉立老师根据以往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如何判断与应对身边的常见心理问题。每一位学生干部和心理委员都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的培训,所有的学生干部和心理委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树立了为同学提供心理服务的信念!“心”光闪闪,助力成长,相信每一位二实验学子都会在童年的小船里,奋勇前行,追求卓越!


  5bd0b83da41a4a0fad42ac8625e9777e.png  

15b215db38724287b488c53402cff29e.jpg

(撰稿、摄影:德育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