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采撷> 详细内容

立足双减 巧设作业
记经开区小学语文作业管理与研究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4: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经开区小学语文学科的作业设计现状,提高作业效能,减轻学生作业负担,提升教师的作业设计能力,2021128日,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在我校举行了双减下的小学语文作业主题沙龙活动。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全体语文老师和来自兄弟学校的老师们怀揣满腔的教研热情,欢聚一堂,开展了双减背景下小学语文作业管理与研究沙龙活动。

经开区各小学语文教师代表分别从作业内容、作业布置、作业评价三个方面分享了各校作业管理与研究的做法和心得体会。经开区小学语文教研员王丹老师鼓励老师们在研和评课和辅作和业上下功夫,让教育回归教育,让双减实现双赢化。

行而不辍,必未来可期。聚焦双减,减负增效,我们一直在奔跑的路上。经开小语人也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学生的求知路保驾护航!







(文稿:刘海燕 照片:周春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