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采撷> 详细内容

精研分层作业 精准落实“双减”
数学组“计算”专项作业设计研讨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16 18:06: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双减”政策,切实提高学校学生的整体计算能力,20221116日下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数学组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以“计算”为专项的作业设计研讨,分备课组、分学段进行计算题的分层作业设计。

首先,赵红老师向老师们讲解此次专项作业设计的要求,并通过一个具体的例子详细介绍了各个部分需要包含的内容和设计要求。此次专项作业设计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以教材为基础的计算练习;基础教学基础上,与计算相关的填空题组成的提高训练;面向拔尖学生,锻炼思维能力的拓展训练。随后,每个备课组根据各自的教学进度、内容进行专项作业设计。

本次培训将作业设计以及计算专项练习的重要性提到了更高的层面,要求每一位老师从日常的教学、教研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作业设计能力,共同努力,让学生们通过专项的分层作业,计算水平可以更上一层楼。

2124d82d1d604ec494e04bae39d0e7bd.jpg

5e99a1c67e0b4df284d38bb09587242a.jpg

(撰稿:董雨瑄 摄影:俞银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