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春华秋实> 详细内容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记吴渊老师退休欢送会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5 13:55:12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三十八年的默默坚守,三十八年的倾情耕耘,似在弹指一挥间,吴渊老师即将退休。

10月14日中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吴渊老师退休欢送会。

吴老师1985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东绛这片热土上默默无闻工作了38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6年,曾多次评为镇、街道优秀辅导员,年轻的时候也评为无锡县优秀青年教师。吴老师历经时代变迁的风浪,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

与会老师们也有感而发,纷纷对吴老师赠言后,吴老师发表了情感真挚的退休感言。吴老师的精彩发言,让很多老师听着听着就笑了,笑着笑着眼里却又泛起了泪花。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宣庆伟发表了寄语,是祝愿,是对吴老师付出的肯定。学校副书记杨月静为即将退休的吴老师颁发了退休纪念证书,副校长杨韶华送上学校工会准备的退休纪念品,吴老师所在的级部主任陆静华为其献上鲜花。

一支粉笔多少英才遍天下,三尺讲台几度岁月染风华,古枫吐艳,晚菊傲霜,祝福老师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36390698bb804606b4ba00ded5d9f2e2.jpg

24d857ce06ed4d5a8877126486a1b2cd.jpg

  7a3abce0ad3648e4b5b49dcfdf3cd744.jpg  

(撰稿:庄玉立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