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艺体特色> 详细内容

坚持运动好习惯 体育锻炼促成长
一年级“好习惯伴我成长”系列活动之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2:5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抓住一年级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期,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自9月以来针对一年级新生开展了“好习惯伴我成长”的系列活动。11月的主题目标为“好好锻炼”。

此次活动中,体育老师抓实体育教学主阵地,教会学生跳绳、踢毽、武术操等,在体育技能上给予指导。班主任落实大课间活动,进行跳绳比赛、韵律操等趣味锻炼,激发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同时还辅以午会教育,提升孩子体育锻炼的安全意识。家长则巧用打卡单,对孩子居家锻炼的情况进行记录和评价,家校在相互配合中共同助力孩子好习惯的养成。

好习惯,益终身。通过一个月的坚持,一年级的学生不仅掌握了科学的锻炼方法,产生了对锻炼的兴趣,还收获了坚持锻炼的好习惯,这对一年级孩子来说是一生的财富。








(撰稿:李雪 摄影:一年级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