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艺体特色> 详细内容

创新点缀人生 让科技融入理想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30 14: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1128日,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一场主题为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理想”的升旗仪式。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由五(3)中队承办。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队员们满怀爱国热情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更是振奋人心,慷慨激昂的国旗下讲话,回荡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耳旁,为每一位少先队员种下科学的种子,这种子在他们的心中发芽,扬起理想的科学风帆。随后,五(3)中队中队带来了歌曲《天地之间的歌将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升旗仪式中,初中部老师完成了物理实验,给队员们提供发挥想象的舞台,展现科学梦想的机会。

科学技术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也是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有力武器,人类所取得的每一次进步,无不得益于对科学技术的掌握。相信,本次活动能够积极动员东绛第二实验学校的队员们投身到科技的力量奥秘中

addb41ea44074f0d8fedf93a244c278e.jpg

2d61d696f239487195389eabc4235617.jpg

撰稿:冯敏 摄影:冯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