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团队建设> 详细内容

重温少先队礼仪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10:4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礼仪建设及仪式教育,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六(1)中队于2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重温少先队礼仪”主题升旗仪式,旨在敦促队员重温少先队知识,规范少先队礼仪,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队员们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回顾了队歌的历史来源、红领巾的佩戴方法和佩戴场合,规范敬队礼、执队旗,重温了入队誓词并带领队员们进行呼号,号召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振兴中华而努力读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少先队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少先队员感受到少先队组织赋予自己的使命与职责,使队员们更加尊重和热爱胸前的红领巾,增加了队员们的光荣感和归属感。



(撰稿:于彩云 摄影:于彩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