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团队建设> 详细内容

回信记心中 争做好少年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04 14: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4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七年级各中队开展“回信记心中 争做好队员”主题学习队课,本次队课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队员们亲切的勉励,鼓励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回信内容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叮嘱队员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让所有队员备受鼓舞。有些同学在感悟分享环节里,积极分享学完回信精神后为自己制定的小目标。七(5)中队秦子轩同学一改往日活泼的形象,严肃且坚定地表明自己要“听党话 跟党走”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日理万机,仍然心系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这次队课让队员们真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二实验的小小少年们定会牢记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图文:裔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