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团队建设> 详细内容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26 10: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于10月24日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

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首先和大家庆祝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接着通过一段慷慨激昂的朗诵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队员们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拳拳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激发了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今后必将能凝聚力量,奋发向上,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


8852018d291449af919f44b42c86ee8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