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增补委员添力量 继往开来启征程
——记中共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16 08: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 2022年9月9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补选委员工作如期举行。会议由支部委员会委员杨月静同志主持,支部3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我校党支部精心筹备,对支委补选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产生了4名候选人。会上,杨月静同志宣读了补选办法,在无异议后,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李晓娜、杨韶华、杭蕙等3名同志补选为中共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宣庆伟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杨月静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了职位分工,支部委员各司其职。随后,支部书记宣庆伟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扎实向前,勇挑重担。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模范本色,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召开党支部补选委员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3c51d21bfe8f460b8f1b510f81044e27.jpg

5fcfcba07a6046789a3e4c9f221f570e.jpg

25ef3db67ea0401386117a0b490bb14d.jpg

(撰稿:田建丽 拍摄: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