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学习精神条例 明确工作要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1:4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党委教育相关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引导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20211027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精神条例,明确工作要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宣庆伟同志主持。

首先,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党员组织建设内容,强调了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重视党组织生活纪律。

其次,宣书记还组织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相关精神,重点了解了无锡市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杜小刚同志对经开区党工委的工作要求。

会后,宣庆伟副书记在学习规章条例的基础上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希望,要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个人及组织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廉洁自律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组织氛围。






(撰稿:杨静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