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
记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18 14: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指导精神,全面提高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全体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2021年9月至10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工会举办了以“红色华诞,党旗飘扬”为主题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工会副主席庄玉立老师介绍竞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笔试部分与抢答题部分。最为精彩与竞争激烈的是抢答题环节,八支参赛队的队员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抢答板,唯恐自己落后。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选手们的沉着冷静、对答如流、你追我赶的表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四年级谈学斐、华月倩老师取得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充实了学员们的党史知识,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锻炼了学员们独立、主动处理问题的能力,考验了学员们面对困难时的团队合作与挑战力。









(撰稿:薛沁苑 摄影:高月鹏、薛沁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