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学四史 践初心 跟党走 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6: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923日,无锡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四史,践初心,跟党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无锡市委宣讲团的吴建有教授为全体教师讲述四史学习教育。

首先,吴建有教授讲述了理解“七一”讲话的内容的重要性。他围绕七个方面深刻地向教师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吴教授将讲话的内容精炼地概括为: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提炼我党伟大建党精神、开启时代新的赶考之路、强调港澳台与祖国统一这一夙愿、提出不负韶华不负期望这一希望、发出为党和人民多争光荣这一号召。脉络清晰,富有条理,思想深刻,生动详实。其次,宣讲过程中吴教授结合新闻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对港澳台与祖国统一的夙愿,全体教师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

会后,宣庆伟副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深切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做素质教育的坚守者和先进思想的传播者。






(撰稿:何秀昕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