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赓续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28: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支部工作正常开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结合经开区教育局党委相关文件批复,2021923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补选委员工作如期举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宣庆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我校党支部精心筹备,广泛征求了我校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产生了杨月静、赵缨两位候选人。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杨月静同志当选为中共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学校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会后,吴书记就思想、言论、行动、业务等四方面对党员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撰稿:胡丹青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