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新血液 新力量
——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07: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628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发展对象杭皎皎同志是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和表决。会议由宣庆伟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杭皎皎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期间的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蔡薇同志、谈学斐同志分别对杭皎皎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宣庆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总体评价,指明优缺点并提出了希望。最后,全体党员对杭皎皎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吸纳杭皎皎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亮作总结发言,对新入党的杭娇娇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思想素质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经开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恰逢建党百年,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将坚定自身立场,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用自身的实践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撰稿:杨喜玥 摄影:薛沁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