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庆建党百年,二实验师生这样向党表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07:1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以“每人一句话,向党表心声”的形式献礼“七一”,庆祝党的生日。

华夏儿女祝愿党和祖国未来更辉煌!”“我一定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一句句真挚朴实的感言,是同学们发自肺腑的心声。与此同时,五年级各中队以优美的手语操来表达对党的真诚祝愿。

只言由衷,片语情长,一句句简短却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朴实却感人至深的祝福,既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又道出了对党的承诺担当和对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现出党员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



(摄影:高月鹏 撰稿:薛沁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