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重温红色经典 不忘教育初心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8:15 浏览次数: 【字体:

重温红色教育家初心,争做闪亮新时代先锋。2021610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以重温红色经典,不忘教育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亮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重温红色教育家初心,争做闪亮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课,会上,吴亮书记讲述了以蒋南翔为代表的红色教育家的教育理念与教育经历,并强调,要时刻学好党史,用好红色党史资源。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宣庆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新安小学的一封回信。最后,吴亮书记还组织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的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后,吴亮书记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对党员教师提出了希望,并告诉党员老师们,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让党史摘抄的意义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薛沁苑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