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学习党史记心间 志愿服务铭党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8: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65日下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的“90后党员先锋队”走进了瑞星家园社区综合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学习党史记心间,志愿服务铭党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青年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孩子们通过小游戏互动,彼此之间相互熟悉,初步建立友谊。随后,志愿者们以讲故事的形式给孩子们讲了党史小故事、小知识,并一起制作了党史小报;接着,借迎端午的契机,志愿者们还介绍了端午节的一些习俗,帮助学生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最后,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制作了形色各异的端午艾草香囊,老师将做好的香囊佩戴在孩子的身上,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中,东绛第二实验学校的90后党员教师们下沉基层,融入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史学习中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升华。


(撰写:董雨瑄 摄影:薛沁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