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观影学党史 弘扬主旋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2:31: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榜样的示范引领和鼓舞激励作用,2021513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村路弯弯》。

《村路弯弯》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和精准脱贫为背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愚公书记”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而创作,深情讲述了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

观影结束,教职工们深受感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学习白果坪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并将此精神转化到工作学习中来,为推动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薛沁苑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