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忆峥嵘岁月 开时代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30日中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宣讲活动,全体师生通过东红电视台观看了视频直播。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的章梦婕老师

宣讲中,章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内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章老师还结合有关视频内容,讲述了新中国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样貌,展现了“最可爱的中国”形象。章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无论是在教室还是会场,同学们都深深被中国共产党的述职报告内容所吸引,为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

会后,二实验的师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责任、担当、敬业坚守使命,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开创时代新篇章。




(撰写:薛沁苑 摄影: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