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学史明理守初心 立足岗位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15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学史明理守初心 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宣庆伟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视频。接着,宣庆伟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与福建的渊源,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倡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最后,宣庆伟同志解读了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及内容,鼓励党员同志在学习和工作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承担使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亮同志向全体党员寄予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希望。此次活动,党员教师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找准抓实教育教学工作。



(撰写:胡雨菲 摄影:胡雨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