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学习党史铭党恩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东绛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经开教育局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要求,325日下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铭党恩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无锡市委宣讲团吴建有副教授为全校教职员工做了党史教育专题报告。吴教授依次从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说、全党开展学党史背景、如何联系实际学党史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论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深化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践行使命,呼吁教师不忘初心勇担当,只争朝夕提能力,旗帜鲜明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讲好故事戒形式。


接着,宣庆伟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老师们要学党史、守初心、立师德、树师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理论自信,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实验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今后,老师们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徐亚茹 图片:高月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