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学习“十四五” 共绘新蓝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0: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11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十四五’规划全面解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宣庆伟副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背景,“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及原则,“十四五”规划重大意义,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未来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12个重点领域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最后,吴亮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国家的政策方针,坚决与经开区指导思想和发展大局保持一致。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位党员要团结好学科组、年级组,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稳定舆论导向,尤其在中学部建设过程中,对所能预见的、潜在的安全稳定风险常抓不懈,各项工作积极做好示范引领。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二实验全体党员对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认识和了解。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共绘经开教育事业新蓝图。

(撰稿:吴凯南 摄影:吴凯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