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奏响党员冬训序曲 书写砥砺前行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121日下午,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员冬训部署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宣庆伟同志主持。会议之初,全体党员观看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教育影片——《家有你》,党员们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将结合当下形势,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开展活动,将理论付诸于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下防控和发展的巨大压力,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反思一年来在思想、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做好个人党性分析。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热情,提高工作实效。此次会议,还由支部书记吴亮同志宣读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本年度党支部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新的一年中所需达成的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每一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为保证此次党员冬训工作取得预期实效,支部认真拟定方案,丰富活动形式,使冬训工作更加贴近党员思想实际,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为推进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撰稿:薛沁苑 摄影:邱敏辉,薛沁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