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详细内容

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7日,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张亚斌同志由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宣庆伟同志主持。

会议先由发展对象张亚斌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副书记宣庆伟报告了校党支部对张亚斌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一致认为张亚斌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亚斌同志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吴亮同志对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张亚斌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更高的标准和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二是不断反思、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树立牢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把入党的荣誉感转变为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此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学校支部委员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率先垂范,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办家门口的好学校作出贡献!



(撰稿:裔妍 摄影:裔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